公司簡介



億興報關行(箱號:345)

本公司於1982成立至今,提供專業的海空運進出口報關服務,以服務、專業、效率、確實的理念,提供您最快速完整的優質服務,全省皆有完整服務據點,並以最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,為服務客人並成立交通運輸公司,服務出口貨物及進口貨物的配送,有效的提高企業進出口貨物便利的服務。




億新交通有限公司

秉持服務目的,集合眾多專業運送人員,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,用心經營本業來善待我們的尊客。為使報關貨物完成進出口運送.達成迅速.順暢,讓客戶安心的將貨品交給我們。


為滿足客戶不同需求,各類型貨車皆具備,從最小的發財車到17噸的大卡車及平板拖車,各車型皆有升降機,平斗車.廂型車.鷗翼車體等等…為了掌控每位司機的行蹤,每台皆安裝衛星定為追蹤系統,GPS能隨時查閱行程及進度,才能維持良好的商譽。        


拖車方面進出口及船邊作業,皆有專人專職在櫃場辦理作業,板架基本20呎.40呎外,另有45呎及特殊櫃.O/T櫃.冷凍櫃極大型機件(超高.超寬.超重)

歡迎詢價。

總公司服務專線:02-24284156 (分機201.301)    總公司傳真專線:02-24274165     聯絡E-Mail: 026@ihsing.com.tw . 030@ihsing.com.tw

服務時間:週一~五 8:00-18:00    2014 億興報關行 億新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  All rights reserved. 網站說明|瀏覽器